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2, 2009


10点补习..9:30才甘愿起来..根本都没那个mood去补阿..因为我真得好累..@@
哈哈!我拿到了我的grey lens..=P!
可是依然没戴去英美家..因为一戴上去就有点痛..还是戴回我的normal lens了..
去到英美家,原本是读书的..因为我真得很眼睡..所以就去睡觉了..XDD!
加瑜就去煮面吃..英美的bear bear有够大个..=P!!
下次再post相片给你们看..^^

1 comments:

礼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