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今天没去学校练choir..因为真得很懒耶..要我早早爬起床..Zzz
不过..我今天也是蛮早起来的..9点多差不多十点就起了..过后就上网..看下一站幸福..真得很赞耶..大概11点多才舍得去刷牙洗脸..哈哈!够肮脏吧?@.@
过后就去隔壁家..因为那个美容师来了..谈天谈天..过后就开始了..这堂课很闷下咯..早知就不过去啦..再加上网更好耶..@.@!!



回到家..饿饿叻..就去拿汤喝..:)

上网..fb..来来去去都是将..很闷咯..
要开学了..2010年?!Form3?!!PMR..?!!shit..!!不懂怎样死了..好怕得不到我要得target..@.@!!救命啊..这个假期..总觉得自己好像很没有目标..这次真的惨拉..aikss..!:(:(

昨天收到个坏消息..我的大姨丈中风进院了..好突然哦..=.=!!妈咪昨天和哥去看他..丢我一个人在家..有点恐怖叻..@.@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