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今天我也是很后悔去学校..@.@!!!sienzz到啊!!!
Music class更死..那个practical老师不懂死去那里了..害到那个"美女"老师没有东西教..2:40分就放人了..我在学校呆了5分钟将才出学校..而且是用最最最慢的速度走的..@.@!!我一直都在等你..可是还是等不到你..aikss..~
原来我对走楼梯的天桥有恐惧症的..我真得很怕很怕很怕..我怕跌下去..~.~
好辛苦叻..那么晒的天气走那么长的路..还要走那那么恐怖的天桥..没有下次了..不要叫我走了..:(
今天补3小时的华语..够力的难顶!!!:(
明天没有读书..爽啊:)可是要早起来去补习..然后和朋友去吃pizz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