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28, 2010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了..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懂得珍惜你,能和你在一起不容易,已经选择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

世上的好人数不清,但遇到你我就已经足够了..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我还是会好好爱你..

缺点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但机会一旦失去了就再也没有了..

爱是一种责任,责任就是一辈子的..

现在想想为什么那么多激情后变平淡了得感情能一步一步坚持到最后?除了已经习惯,爱到深处之外,应该还有两个人的互相搀扶,不离不弃..<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