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距离PMR还有两个星期~
我觉得今年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不知哪一只鬼在转地球LOL!!!
我书都还没读完~可是我不想死在这里~因为我要拿A!!!所以要加油~
而且也要开始熬夜读书了~=(


下个月~下个月我妈就给我出街了~下个月我就可以去SHOPPING了~
我要买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可惜我的钱越花越没有了~穷到裤子穿洞LOL!!
十一月..我就可以和朋友去云顶了..赞!!!!!!!
可惜这些都是还有很久的事~没关系拉~给我自己暗爽下也好:D:D:D


我的肤色,脸色..越来越差了拉..怎么办=(!!
每天都不舒服~aiksss~!!!
觉得自己好像不够血~.~
脸青口唇白~见鬼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