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24, 2010

-Sunway-
早上10:40将就出发去sunway了~够早吧?哈哈~因为我太期待了..bo bian:D!!
去到当然是吃东西啦~饿死了~去"如家"吃..hmm,那边的东西,还算便宜,也蛮好吃的^^
过后就去找朋友~去戏院买票..就去走街噜!!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没买到..只是买了eyeliner gel,鞋子,短裤,衣服,化妆水...
不过酱,我已经用了两百多块..walao>
4:30--童眼..有点小失望,因为童眼没有我想象得好看和恐怖..那个怪胎很恶心一下咯=.=!!!
我没去吃到honeymoon!!!tutti frutti frozen yogurt!!!啊啊啊啊啊!!!下个月我非去吃不可!!
原本10:++就要回了~不过..因为塞车所以就选择迟些回..去拍牌照:D..要看照片的话,去我的fb看吧:D


1辆myvi后面载5个人..整辆车有七个人!!别人看到都好笑...真得很38一下:D:D!!!
有block的话就够力咯~!!
回到家已经12点多了..第一次妈咪没有催我回家..哈哈哈哈哈!!!!
我累到想吐,头晕@@..我身体真得很弱一下=.=!!!


下个月我会再去<3<3<3!!
whywhy!!我们要去吃ice-cream还有强强滚:D:D:D:D!!!
等我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