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的天空~已经灰得不能再灰了..
这一切,只让我觉得自己很笨~笨得太傻了!!!
失望得不能再失望..

我没有朋友缘..人缘差劲!!
所以..我总是一个人走在后面..也没人会去理会..
不开心时..嘴巴非往上提不可吗??

原来..我自己只不过是个局外人..!!
没人会去在乎我..
当我流泪时..有谁能感受得到?

最在乎我的人..还是我自己..!!
最了解我的人..还是我自己..!!

这世界的人~全都在骗我!!!!!!!!!!!!!!!!!!!!!!!!!!!!!

流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