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3天2夜的genting trip就这样过了~
这3天,每一份每一秒都是我的回忆..<3!!>.而且,云顶的戏院太小了~看得我很辛苦..@.@..!!!
走回去apartment的时候才够力~冷到我要死了T.T




outdoor theme park,没玩到什么~因为下雨~气死我啦!!!!!
真的是天不作美T.T!!
照片~我upload了3天了..够力的多..而且线也很慢~
要看照片的话去我的facebook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