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为你笑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变得脆弱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在意你做的每件事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静静想着你发呆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记住你说的每句话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要你这样那样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为你心痛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把事情问个究竟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那么想听见你声音 哪怕是一句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总是自由自主的想你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每天坚持我的坚持
虽然口是心非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想着我们的语言傻傻发笑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这么轻易让痛苦折磨自己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为了不要紧的小细节跟你生气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经常胡思乱想让自己痛苦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在我真的累了的时候
对你说:“我真的累了、很不开心..”
因为那时候的我真的很需要你的关心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把我所有事情都告诉你
哪怕是让你觉得鸡皮蒜毛的小事

只能说
我真的很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