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10点多起来..刷牙洗脸..吃了早餐后就准备下坡了..
原本是打算搭12:30的车的..12点就出去买票咯..那里懂12:30没有车..刚好12点的巴士还没走就赶快买票上车咯..好险..@.@
12:55分到duta tol..在油站等我哥来载我去check牙..妈丫..差不多用了1小时的车程才去到那边...pudu那边永远都是那么塞的..=.=!!一去到等5分钟就到我了..快吧..大概十分钟..
我又好了..xDD!!换回同样的颜色..也就是浅蓝色..
过后就去吃鸡饭..waloa!!贵到!只是一碟小碟的烧肉和烧鸡..3碟饭..2杯水..RM50叻..够力!!不过没关系拉..我哥有钱我哥请..xDDDDDD!!!
时间还早..我爸又还没放工..就去times square shopping咯..muahah!爽阿..妈咪一直买衣服..也不是买很多拉..只是4件罢了..因为只走了那么1个小时多..我没有买到东西..不过,我知道我妈一定有穿到不美的一件他肯定给我的..xDDD..过后就回家去噜..回到了就去走pasar malam..衣服都不美..=.=!
再ts看到的..这辆BMW够型..xDD


回到家上网..看下一站幸福..^^..
7点多才舍得去冲凉..被人骂骂了咯..xDD!8点就去吃肉骨茶..恐怖事件发生..=.=!!
我的脚趾..流好多好多的血..我鞋子都是血了..呜呜呜呜呜..怎么会这样?我都没敲到东西啊..好恐怖哦..妈咪帮我搽了黄药水后就好些了..还得我吃东西都没胃口..:(!!
只想哭..我讨厌我的脚趾!!!!!!!!!!!!!!!!!
回到家..就去洗干净我的鞋..因为都是血阿..:(
过后就试妈咪新买的衣服给他看..kaka!!穿得比他好看..xDD!(给我自怜下呐)=P
突然间..又看到我的脚趾流起血来了..wt?!!!!!!怎么会将啦..我很生气啦..又头痛..那种滋味谁懂啦..突然觉得很空虚..需要你..:(:(
搽了药后就上楼去咯..谈了1小时的电话才舍得去睡觉..告诉你哦..听了电话后..头痛也没啦..xDDD!!你是我的医生..么么么!!!=P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