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5, 2010

可怜的我阿..要jaga 5perdagangan..@.@!!!可以不要吗?可以阿..只要写信给老师说辞职不干就可以了..不过要有理由..我想不到..我不敢..:(
上课上课..数学,算还ok吧?form2得我可以说会前面几课吧了..后面的几乎都不会了..因为都没听课..sj更死..我及格已经很开心了..老师重讲form1,form2 德sj我一点影像也没有..这次真的惨暴了..下课一个人孤孤单单的站在makmal前站岗..都没有朋友..我不要..:(!!!!看到我朋友全部一起下课一起吃东西..我也想要..:(!!可是却不能..*&(*)^*%*()
明天有mesyuarat agung..无聊到..@.@!!星期四也是一样开会..而且还有music clas..2:45才可以回家..4点补习到6点过后7点又补..我不累死都假阿..@.@
我的样子好像很憔悴了..怎么办?是因为早起的关系吗?aikkss``
还有功课要做..明天在更新..掰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