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自从开学以后,我都没有时间更新部落格了..因为我真得真得很忙..忙到我妈妈都认不出了..=.=!!功课多的不是路..每天只是做做做..补补补..我的黑眼圈和痘痘已经超严重了..没眼看了>.<
下坡去看医生..又要我老早起身..又要我等2个小时多才轮到我看医生..wtf!!!!!冷到我就来傻了..=.=!!终于叫我名了..医生在那边一只听电话..@.@!!!他问我什么事,当然是我的那个死鬼脚趾拉..他竟然答我什么你们懂吗?他说..要再打针再拔过脚甲..wtf!!!!!!!我快要崩溃了..4个月前我才打针拔过来脚甲都还没生好现在又要再拔..是不是拿我命!!!!我不要再拔了拉..:(!!
他告诉我什么你懂吗?拔那个脚甲需要RM420!!!!听好噢..只是一个脚甲..好赚到他啊!!私人专科就是私人专科!!-,-!!他说给我考虑怎样,如果嫌贵就去政府医院看,因为不用钱吗..不过怎样都好,唯一的办法就是把脚甲再拔过,将才会好..:(:(!!
进去给他讲一讲..他又赚了rm100=.=!!
过后就去sunway shopping咯..好久都没去了..我看到2件美的衣服和一条美的运动裤,可是妈咪都不给我买,气死我了..:(!!
过后就去honeymoon吃甜品..:)..我叫了鲜什果凉粉..好好吃..:)!!冷冷的水果..kakakak!!好爽哦..^.^!!
5点将就回了..下雨叻..所以爸爸驾得很慢..安全第一嘛^^..回到tm原本要去那电话的..可是很塞车..气死我拉..我好想念我的电话..没有的拍照的日子很难过..@.@!!
回到家..休息下..我哥叫我帮他铺mask..哈哈!!他铺铺下睡着了..他很可怜哦..每天都要老早起来和我爸去做工..晒得黑黑的..好惨哦!
和爸妈去吃晚餐..我要出街,可是妈咪不给..:(:(!!
回到家上网..大概11点多就去睡了..好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