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4, 2010

今天6点就起来了..好鬼累..不想起身..又下大雨哦..东那种天气是多么的好睡得拉..可是我却偏偏不能睡..够可怜..>.<
7点到学校吧?遇到朋友就谈天咯..停雨了就去tapak perhimpunan..听老师讲废话..校歌唱来厂去还是唱得那么得烂..老师也顶不顺我们了..8点多进班去咯..抄时间表那些..过后老师就搬我们换位了..我没有的和英美坐了..sobsob>.<..下课..别人有的吃东西我们却没有..pengawas要开会!!!!顶!beh song..!我很不想做..我很烦很烦很烦..现在依然在烦..:(
不做又要见老师..够力的麻烦啊!!!!!!!!!!
更不爽的是..第一天去学校就有一堆马来文功课做..作文拉..作业拉..这些那些!!!救命啊救命..傻婆老师..:(
放学了..老母很迟来..等到我傻啊..=.=!!回到家..快快去吃饭..饿扁了..过后冲凉玩电脑..玩到傻了不舍得去睡觉..对不起哦猪头..^..<
是酱啦..我只知道我现在很烦..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