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一天比一天的累..一天比一天的多功课..一天比一天的忙..!!!!
我真得很累很累很累...:(!!!谁能够了解我现在的这种情况?:(!!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拉..不过,让我很不爽的是..那个
死肥婆老师不懂pengawas几点下课又要吵..又要人家早进班又要人家快快吃东西..小姐!!吃快快消化不良阿..更何况我们下课也只是那10分钟..不啃死都偷笑咯..=.=!
还有阿..他竟然叫我站上来造句..walao~够里的顶!!站不到2分钟他就叫我坐下来了..因为他就知道我不会..哇哈哈哈哈哈哈!!
Geo老师没进班..因为他进班上不到半小时又要出去了..有开会阿..=.=!!多人到..空气不流通阿..又晒又热..@.@!!
妈咪今天终于早来载我了..回到家开电脑..过后去冲凉吃饭..大该1小时后..就做功课咯..做下停下做下停下..因为一直做很闷阿..:(!!

那些功课多到阿..都是那个肥婆的错!!!!!!!!!第一天就给作文的人就是他!!遇到他都没有好日子过啊..:(!!
上早上班就是注定将多功课做吗?haixx...wat to do:(!!



困了..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