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3, 2010

应该是昨天太早睡的关系..今天9点就起床了..
赖下床后..就去拿电脑玩..看海派甜心..大概十点多开始很饿了..我爸妈一回来马上下楼吃早餐..饿扁了..@.@
吃饱了又继续看戏..大概3点才吃饭..牙好痛哦..咬东西都好辛苦..haixx!
我的脚..又来流血..明天我的袜子肯定不能要了..全部都是血..@.@
不舍得剪我的指甲..好难才留得那么长的啊..现在开学了..要剪了拉..:(

下大雨..一个人在房间..暗暗的..风又很大..难免有点恐怖..:(
开学的第一天..你们讲会很闷吗?要早起来..我醒的来吗?6点叻?我不要..:(
明天..要开始收拾我的假期心情..准备form3的课程了..这次真得真的要加油了..因为PMR拉..怎样也要拿到好成绩..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