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11点学琴..弹弹弹..应该还哦给吧..
做theory,这对我来说应该没什么问题..还跟得上..^.< 去打包烧鸡饭..很多人耶..晒死+热死..这是什么天气嘛..怎么那么热呀?哎唷.. 回到家就是最舒服的..哈哈!一放下书包就上网去了..妈咪一直叫我下楼..他最近都不给我一直对电脑了..气死我!而且..最近管得我还蛮严的..haixx 下午..折星星..sms..真得很热很热..ishh!! 这几天的假期我都没睡过午觉叻..每次叫自己去睡,可是一看时间..已经很迟了..=P 晚上..都没做什么..只是上网..将度过我的时间罢了.. 期待明天的到来..哈哈!! 我会令你超难忘的..X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