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不懂为什么..今天,突然很想吃午餐..=P!!
平时的我,星期日是6点多才甘愿吃一点点东西的..可是今天3点将就去吃我的午餐了..乖吧?xD!!
吃了午餐后,又拿chocolate问我哥要不要吃..自己也吃了起来..@@
吃完chocolate又吃lolipop..然后又吃ice-cream..够力叻..不懂为什么今天就是吃吃吃罢了..
吃完后..就去做我的东西//折星星..=P!!
然后,看戏..整天就是关在房间罢了..
晚上也是酱..吃了晚餐又上楼上网..大概9点多,就下楼找东西吃咯..那里懂,爸爸竟然不给我上楼..扎到!他说我一直在楼上..现在要我在楼下先,等下再上去..我的电话在楼上拉..@@!!

你打来的那一通电话..我没有听到..对不起丫..:-(!
过后就赶快飞上楼sms你了..:-(

off``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