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下大雨叻..爽死``学校..淹水啦..=P!!
Music room也湿了..
酱早去学校..打kompang罢了..够sienzz..!!
英美戴mask去学校叻..他才隔离4天..1星期都不到..有点怕怕..他买了很多chocolate给我们..好吃耶..=P!!
妈咪今天迟来载我..可怜``回到家妈咪告诉我要出街..wat?!我没带电话啦..就叫妈咪载我回家拿电话咯..哈哈!!我几伟大..回家拿电话就是和你sms啊!!xDD!!
妈咪买东西好像不用钱酱..=.=!!是又买不是又买..够力!!


off``
miss u``blek``=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