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9点多起来..冲凉..准备东西..
吃了早餐后就去一个海滩看美人鱼..可是去那边的车程要一个小时..在车上..当然是睡觉啦..累死了..要补充我的睡眠..
到了那边..很多人在那边野餐叻..走走先..海风很大..头发都乱完了..好晒..ishh``
去买芒果吃..哈哈!酸酸的..那些放水果的分很好吃..黄梨也是很好吃..=P
走完整条街了..因为太热了..所以就去喝椰水..我在那边差不多每天都喝椰水叻..因为太热了/..
lunch time..
吃tomyam..螃蟹..sotong..还有很多..他们有的吃螃蟹我没得吃..可怜死..@@!!
绑牙了..害的我没得吃螃蟹..螃蟹很好吃叻..@@
过后就去拍照//拍美人鱼..哈哈!!大概4点多就会了..回到去已经5点多了..蛮累得耶..











my hair=.=


回hotel休息一下..就出去走街了..买了鞋子和衣服..=P!!
不过不是说很美那种..吃那边的东西..还不错啦..
回到hotel,8点多吧..冲凉,收拾东西..因为电话没钱所以sms不到你..paisehh``


BP hotel









看看戏..吃饼干..=P
臭哥哥..一直和我挣..讨厌拉..吃了酱多还要在那边挣..
我很乖叻..9点多就去睡觉了..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