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9点就起来了..睡不着..
起来赶星星..今天就要送给寿星仔了..=P!可是..我还是很不满意..因为,那个瓶还没被装满..如果要装满那个瓶..需要折两千多粒..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所以这不到酱多..:-(!
suresh突然不得空..所以补习时间改去4点到5点..那里懂他有再sms来说他不能来.因为还有很多东西做..那更好咯..不用补..
1:30去学舞..今天,都没有学到什么..老师要我们想pose给她看..搞笑..!叫我自己在家做那些38的pose就ok拉..在老师面前喔..难免有点害羞..=P
2:30就学完了..^.^
回到家却没有马上冲凉..折星星嘛..一整天就是呆在房间..哈哈!!6店才去冲凉..然后做eyemask..7点多的时候就吃饭咯..因为太饿了..xD!!
8点半酱和惠龄出去喝茶..和她,真的还蛮谈得来的..以前就跟他很好了..只是,她一上了中学后,就少联络了..现在又联络回了,而且还一起跳舞..我们一直谈谈谈..直到你催我了才甘愿走..XD..paiseh拉..
哈哈!过后这些事..你知我只好了....我陪你度过了十二点..这是你最难忘的生日就是了..我很开心..相信你也是吧..=P!
现在是凌晨12点..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muaxx``!:-D







辛苦折回来的..1050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