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今天..你篮球比赛耶..=P
所以你比我早起了..
我哥原来也有比..他没有告诉我..因为他的事我都不多问的..^^
刷牙洗脸后就飞上楼上网了..因为真得很无聊..没事做..又没人陪我..呜呜!=P
不过没有关系拉..^^

ahboy send我他demo的歌..好听到!不过,因为版权的问题..我也答应了他不能放上网..所以,paiseh拉..不能和你们分享..不过,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有拍戏.."高校铁金刚“..不过,暂时还没播出..我也蛮期待的..好几年没见他了..不过,在msn都有联络..^^


今天没人和我挣电脑了..因为3个打球回来超累了..就去睡觉了..他还好意思告诉我说他和他朋友一整天没睡就去比赛..=.=!
2哥又下坡了..就呆在他房间上网看戏咯..哈哈!绝代商骄我看完了..这套戏很搞笑耶..^^
下午的时候..突然肚子很不舒服耶..好像胃痛了..:-(
赶快下楼煮面吃..在hatyai买的tomyam面..哈哈!好吃耶..^^
吃了马上舒服多了..过后就去冲凉..因为,实在太热了..这些天气..不中暑都假叻..
继续上网..突然很想睡觉了..就去躺躺咯..你起来了..=P
马上精神了^.<
下楼找东西吃..紫菜拉..芒果干..妈咪这次买到的芒果干不好吃的..好甜..yaikk!!

7点了..去看选美小姐..有些怕到脚真得在抖得叻..杨秀惠的妹妹也有比..应该是他有姐姐叫得关系吧..他讲话真得很定..^^
过后就去良记吃东西..今天很少人耶..所以出的食物比较快..^^
回到家..一直开ahboy demo的歌听..哈哈!因为太好听了..所以就一直开来听咯..^^
sms到2点..去ZzZ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