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ne 9, 2009

关于我的点点滴滴^.<





Harlo~大家好耶..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其实我对部落格只是一知半解罢了..什么也不会..请大家多多指教哦..不懂为什么..今天突然心血来潮突然很想写部落格(很好笑吧)..然后就去问sennie咯..她就很乐意的教我了..谢咯..么么!



让我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叫淑仪...今年十四岁,可是一点也不像..算了@.@...我来自丹戎马林(Tanjong Malim)..很少人知道这是哪里..其实也不必知道啦,因为这里超闷得..什么都没有@.@



无聊的假期



这两个星期都是学校假期..在家,不是吃就是睡..再不然就是上网或sms..在再不然就是玩PSP..每天的生活都是将..超无聊..得空的话就约朋友出来喝茶咯,不过大多数的朋友都去玩了..上星期六就和亲戚上云顶玩..应该是假期的关系..玩什么都要大排长龙..我和我哥就快闷到发霉了..




玩着超幼稚的game..Diner Dash..XD

很辛苦才破了酱多关叻..






你们看..Sennie的blog有七千多个visitors叻..超厉害的!!


2 of da photo WanYee help me edit gehh..tq lurh







就到这..下线了..掰掰muaxx!







5 comments:

Sennie倩 said...

做你第一位讀者
還有留言者
赫赫

不客氣
繼續寫吧

我最愛寫blog和看blog了

Sue Yi said...

赫赫..谢谢你哦..
最重要的..请到家多多支持..

Ok Wen said...

xx .. nice blog !!

恩咯,要排长龙,我们玩跳楼机,排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照照美美哦!



_Xiao K _

Reno said...

爽到~全部都去玩~我只有在家。。呜~~

Sue Yi said...

xiao K 你几时去哦?星期日?
reno你也可以跟朋友去玩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