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12, 2009

超早起来的一天

今天八点多就起来了..因为十点半有钢琴班..起来冲凉brush teeth..
很搞笑咯,一面弹琴眼睛就很想盖下来,因为真的很累..


要补琴之前才甘愿去练琴..赫赫!!

昨晚一点多才睡叻,然后今天又要将早起来,拿我命了><..三点多的时候就去睡觉..谁不到一个小时妈咪就叫我起来陪她出街了..哟!!我现在超累得..
冯小姐阿!!我会记得你的阿!!叫你去喝茶不要啦..很大牌哦..!!每次我叫你出去喝茶都不要的``..星期一在学校见到你时你就知道..赫赫!!将不给面子我啦..
我在家真的超闷得!!为什么你不要出!!救命!!!


无聊时拍无聊的照照


超闷得..









下线噜..bye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