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17, 2009

今天嘛,就九点多起来咯,起来就像到底要不要早去音乐班,过后还是决定不去了,大概是一点两个字,朋友的妈就来载我了,因为他以为我有去,老师又没说要不要去,那我就只好说我不去,十二点多才去上学..过后去到学校就问朋友刚才有做什么嘛,朋友就说,只是在那边坐罢了,幸亏我没去..赫赫!!放学回来后就不久就去补习了..去到补习时老师又问考试分数,哟~我这次的分数不是很理想拉..>.<..并没有我想象中来的好..haiz~不读书的后果拉..过后,朋友告诉我,明天没有补那个钟老师,爽死~哈哈!因为我还没做他的功课..还有很多功课叻..>.


be4 going to skul..





lychee^.^





下线了..muax

1 comments:

♡ χχιη ♡ ☺ said...

哈哈哈
不要理他
不用做的
傻子老师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