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10, 2009

今天九点多就被我哥的电话声吵醒了..超不爽..算了,就情不甘心不愿的起来的..brush了牙后才想起补习的功课还没做,因为三点有补Miss Lim,所以就赶快把功课做完..其实只是圈圈题罢了啦..讲真我也不是很喜欢补那边,因为很闷>.

Tuition's homework
My breakfast..although it nt vry 丰富..it still nice..



心情怪怪的

不懂为什么..最近的心情总是怪怪的..心情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我到底怎么啦?!我也不知道...!argh!!!!惨啦..我真的肥了啦..昨天朋友拿CD给我的时候又问我受了什么打击,怎么突然那么肥了..刚才我msn的一个朋友又有问我怎么脸那么肥了的..伤心啦!!!我要瘦!!!!谁可以教我怎样瘦啊?

EMO!!!





这张相片是不是很废..哈哈!!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有三个是ponteng了两堂课来我班拍照的..赫赫


终于看完了"爱就宅一起"..这是什么爱情故事嘛..好假耶..



现在要看这部戏了“click如黄金屋”..这套戏已经出了很久,可是我现在才看叻..赫赫!!


新买的水机..Elken Bio Pure



刚和妈咪出街买了我最爱喝的HL牛奶和蘑菇汤..yummy!!


My supper..ehehe

                    

                  下线了..bye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