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11, 2009

无聊的一天

昨天看戏看到一点..所以今天十点多才起来,幸亏妈咪没骂..哈哈~今天的早餐只是吃两块饼干和一杯HL牛奶罢了..赫赫!!为了要减肥..=P!
刚才从早上看戏看到下午两点多..看了几个小时的戏,有点累了,就休息一下..等下又要做folio了..我还有很多folio还没做叻..>.<..要开学了.怎么办呀?


这就是我滴folio sejarah..还没做完的..

KH的folio...叮叮叮!做完啦..赫赫~



做完KH's folio后就喝我滴蘑菇汤..^^



我滴masksS...哈哈


在做mask的我..赫赫~是不是很无聊..做mask也要拍照..呵呵``


天气太热了..喝瓶凉水,消热..haha!



下线了..想你们哦muax!

8 comments:

慧慧 said...

你还需要减肥哦...不需要啦...
像你酱就刚刚好了啦...
我就需要减啦...你就吃多点吧...

Sue Yi said...

你错啦..你开学看到我你就会被吓到了..肥到啊!!

♡ χχιη ♡ ☺ said...

哇哈阿哈
sueyi
leng leng lor
do mask

Reno said...

haha..the pic tat u take folio de...
like (ah poh)..XD..
wakaka...
wakaka..
wakaka...
tat mask de c dao i oso scare dao..
wakaka...
like no eyes..
wakaka...
^^

Sue Yi said...

哈哈..shamei因为看到我的脸不顺眼..很多痘痘..所以就做mask咯//
reno..u so bad lor..><

Reno said...

wad bad...
gv u some gud comment mar..
wakaka..

Ok Wen said...

no faT ..STILL LENG LENG XD

Ok W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