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26, 2009

去UPSI的一天``

今天大概三点,我们就出发去upsi啦..是走路哦!而且还是跟一班好朋友走..好久都没有酱一起走,吃,玩了!那时候的天气真得热到..爆!!!我整身湿完了..可是英美却好像没有感觉将..walaoeh!有不怕冷又不怕热..超级厉害!佩服你啦!=.=`!一去到upsi就马上进图书馆了..那时候,真的凉爽极了..赫赫!可是..最不爽的是,他给我们答埋那些超难的问题!我的天丫!!不是每个人都将有脑嗒!sHIT!!!当我们答完的时候就出去咯,因为要轮到form1那些答..那时候,下着很大雨,看到form1的学生全部湿完..哈哈!很可怜咯..幸亏我们不是第二轮的..
那时候朋友说很冷,刚好那边又有卖热饮料,那我们就进去买咯..我和惠仪就喝teh tarik..美倩和欣敏就喝white coffec..那时候..因为太多同学了..所以真得很吵下。。老师就顶不顺了咯..就大大声地说eii....jgn bising la..bla bla bla```过后朋友就说no problem咯..XXX!!他竟然骂我朋友=.=!废材到!!
回到学校..就和朋友一起唱歌..然后朋友告诉我说,每人要去sunway耶..全部说H1N1=.=!!!!不管啦..last minit才找人啦..
十点补玩习就马上回家看小说..那是紫沁借我的..非常好看..欣敏也说棒!我从十点多看到差不多两点才睡..要不是明天有补课我都不会将早睡..>

这本小天堂真得很好看..



一回到家就拿电话来拍照了..有点自恋=P!!


下线啦..mua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