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22, 2009

今天九点多就被爷爷的那一通电话吵醒了..气死啦!!今天真得很累..在学校一直打瞌睡,然后又下雨,爽啊`凉凉的```最讨厌就是老师开会了><..害到我管班要管那么久..都不懂老师们开什么会啊..将多废话好讲的=.=!!
放学回家冲完凉后要戴我的blue lens去补习的``他妈的XXX!!!谁知道..竟然烂了!!气死我拉!!!!!RM48一对叻``如果是我妈的钱不用紧..最衰就是..是我自己的钱来得啦..啊!@.@!我戴都不超过十次啊..这次我不要买蓝色了..我要买灰色.赫赫!不过还是要晓琪帮我问她朋友多少钱啦..麻烦你了^.^..再见了`我的blue lens..

好了..累了..要早睡..


下线了..想你们哦``么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