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ne 30, 2009

昨天早睡都没用,半夜头痛到!根本睡不着>哈哈``今天英美的座位变成了“碎纸天地”啦..整个地上都是碎纸,如果我有带相机去得话我肯定把它拍下..哈哈!朋友拿那些碎纸去丢他..弄到他整个头发都是..真得很可怜咯..她每次被人欺负都不生气的喔..是我,那个人早就被我骂了!


英美..也是我的"lou sei"

惠仪今天也是没去学校,没有她在真得有点闷..惠仪丫,我们都好想你哦..哈哈哈!时间过得很快咯,明天就七月了..
那个国语老师阿..每次教教下书就讲别的故事..不过没有关系拉..因为我都没听他的课的..哈哈哈哈!!


永远的死党^^..爱你们哟!么么!



off luu..mua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