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1, 2009

今天有音乐节,所以要早去学校咯..一去到,看到form5由ceramah..所以,就知道不能玩caklempong那些了咯..老师比我们还要迟到叻!老师差不多十二点将才到..她叫我们搬椅子和拿kompang去草场打...ish!DAMn hot u KNW!!华人都没人要练啊..只是马来人和印度人在那边练罢了..我们都在那边谈天..加上又没人教我们哦..够废!
噔噔噔噔..昨天PLKN的名单出炉啦..我哥妹被选中,表姐也没有..可怜的是,ayumi,wayne,sennie,chin yen,lai ping,keikei,sueyee都被选中叻..相信她们现在超没心情了..sueyee就幸运咯,因为她还在读书嘛..^^..不过是我,我也会没心情咯..因为会变黑炭的!
今天没补vel叻,因为她的亲戚去世了,所以就cancel class了..爽死!不用上sains的补习班..咔咔!
今天惠仪终于去上学啦..超想念她的..她今天超可爱的,脸颊那边红红的,好像害羞将``不过他不是害羞才酱的,是她一起床就看到酱了..
铠雯今天很惨叻..被我班的一位印度同学一打她眼睛,隐形眼镜立刻掉下来了,过后他的隐形眼镜就硬了咯,因为没有水分了嘛,看她样子好像被吓到了,过后就赶快叫他拿去洗,给它弄回软,然后他就问我还可以戴的吗,我就说,如果没有戴到痒或痛就没事了啦,当她戴回去的时候,我真得怕她有事,因为她的眼睛都红完了..她就一直谢我..不用客气啦..都没什么得啦..因为班上,只有我和她戴lens罢了..那就去帮帮她咯..那个廖更死..自作聪明..人家明明就戴回去了嘛,就死命讲她变buta了..铠雯都懒得睬她..哈哈~下课过后,老师又有taklimat..够sienz咯..pengawas又要jaga..reli dam fuck!
可是我是一面jaga一面看小说的..哈哈!!



这本爱情小说赞叻^^


叉烧包..啊哈哈~



off lu..muax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