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5, 2009

今天八点早上就起来了..因为九点有补miss lim..真得很xx的咯..将早补习,而且那时候又下着雨哦,最好水的时候叻..讨厌!
到那边时,竟然是我最早..=.=!朋友全部九点才到..过后筱华就告诉我说,嘉敏没有补了,弘蔚也是,蛤?竟然两个人没补了..就是说现在只剩下5个人补罢了..这证明了补那边真得很闷很闷..我也很像不补咯..可是,妈咪一定不给的..
一点多的时候,哥叫我陪他去剪头发,搞笑咯..他竟然被老师剪头发..哈哈!怪不得他问我他的头发有没有kek kek地..saloon很多人,就等了半个小时将,就到哥了..过后他就说想试下新出的ice-cream..哪里都这里还没卖..就买其它口味的咯..哥请我吃了一枝..谢咯..赫赫``
回到家冲凉过后,有点累了..就睡觉咯..反正都没事做了..从两点多睡到五点多..过后肚子饿了,就起来吃午餐..哈哈``够力hor?酱迟才吃午餐..
大概六点多,爸叫哥帮他洗车,然后爸还叫哥把他的车驾进家..哥还没有考车的叻..没有liscense的..他还问我要不要"long gai"喔..不要吓死我啦..:(..我也帮爸爸洗一下车叻..是不是很乖叻..哈哈``
大概七点多的时候,哥就搭车回puchong了..那时我就没事做啦..又上不到网,可是到十一点多的时候就上到了..过后就快快来更新我的blog咯..^^
因为吃了太多榴莲然后又加上酱迟才吃饭..所以,弄得我晚餐比平时吃少了一到两倍..因为真得很饱耶..




off lerr..2morrow gt skul ler..c yaa..
muax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