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1, 2009

我今天真的超后悔去课外活动..都没有kawad的..在那边学唱KRS歌..buku log这些那些..还好..今天的课外活动是到10点罢了..累瓜我了!!6点就起来了叻,回到家又不能睡哦..因为补习功课还没做..要去补习之前又下起了大雨..今天补习,只是四个人罢了..不过,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补了..再怎样闷也是闷今天罢了..因为我不要再补那边了拉哈哈!淑欣告诉我说,cikgu chai没有教补习了..wuwuwu!!惨了..为什么突然不教补习喔..气死啦!!晚上大概十点多,weiyee来我家练歌,来我家过夜..我们打算5点多才..可是不懂我顶的顺没有咯..因为没睡午觉嘛..
大概凌晨一点多的时候,我肚子真的很饿了,就问惠仪要不要吃maggi面..他说ok阿..那我就煮了tomyam口味的..越吃越爽..wahah!过后,就去试衣服..跟欣敏借的..因为那衣服大概一样吗,就像她借咯..














stupid hoR?!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