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2, 2009

今天一大早起来就下雨了,好爽哦..冷冷的,真不舍得起床..赫赫!可是,怎样都好还是要逼自己起床了..过后就赶快赶我的pjk folio因为要交了嘛..最后还是给我赶完了..哈哈~然后就拿我的小说出来看..可是,我一直找一只找都找不到,我明明记得我是放在我的房间嗒,可是就是找不到..这是我就知道一定是妈咪又放在他的房间不给我看了..因为她说一看了这些爱情小说就回上瘾的..其实,我早就上瘾了咯..咔咔~~
今天都不懂朋友怎么了,我八个字去学校对我另外一个朋友来说已经很迟了啦..可是对我来说却很早啦..朋友平时都是九个字或十个字来的,可是今天他们全部就偏偏十一个字或一点才来..给他们渣到!=.=`!害到我一个人傻傻得站在那边..:-(!
下课之前。下起了大雨..弄到我更想睡觉了..刚好那时又是国语节..那时又没小说看,真得很闷..
补习的时候朋友借了我三本小说..好像还蛮好看的..哈哈~
sueyee昨天告诉我,她表妹莹莹的肿瘤已扩大了10cm酱,到了末期..末期耶!我那时听了真得有点难过..莹莹只有5岁耶..5岁啊!是最天真的时候..为什么要将对她..:(..希望莹莹会平安无事..衷心的祝福莹莹..你要赶快好起来!!


就是这三本小说拉..赫赫^^


off``

2 comments:

wanyee said...

TIS 3 BOOK~MY COUSION ALSO SAY NICE NEH

Sue Yi said...

yaya..tis book nice ler..nw i jz leave 1 nt yet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