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23, 2009

haixx..好伤心哦..每天都没有好觉睡..差不多每天都八点多起来,几累啊!今天八点就起来,因为九点有学琴嘛..我的scales弹到真得很烂..哈哈!第三首歌终于弹得好了..惠仪今天生日耶..happy birthday哦!阿杰啊..你也太没良心了吧..和他说了生日快乐就去睡觉?!他几伤心啊..惠仪平常都是嘟着嘴来的,可是今天却笑着来..看来他真得很开心..好笑的是..当杰碰她时,他竟然说:你不要碰我啦!那时我一听到,我就一直笑一直笑了..哈哈哈哈!今天老师都不懂开什么会..麻烦到死!过后sivik节,别的老师代课,真得很闷很闷!
“某某人”跟《某某人》谈回天了哦..今天《某某人》的眼睛很肿叻..都是某人的错,为什么要乱说话..弄到《某某人》那么的伤心..而且她也误会了..不过,我真的是清白的!!



wei yee..happy birthd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