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8, 2009

歌唱比赛啦..

今天是hari kantin,也是我们歌唱比赛的一天..
六点就起来了,快准备东西,make up``等等``然后七点半了就去载欣敏,因为一起去学校嘛^^一去到学校就直接进tandas了,换我们的服装,再补下妆..OMG~我的汗流个不停..热挂我=.=!很好笑的是,我找我bag的时候,就说,诶?我好像忘记带衣服来,朋友那时候全部望着我吓到了,他们就问我,你是不是穿在里面了,不要吓我们..我再看看,诶,是咯..哈哈!真得不好意思,忘了~哈哈哈```
比赛还没开始,还有时间,就和朋友拍照,也是一起比赛的,他们真的超搞笑得,很开心能够认识他们^^




BY2!新组合..哈哈!祝我们好运^^



自恋一张=P


















`````````````````````````````````````````````````````````````````````````````````````
比赛``正式开始``

我们是十四号的参赛者..等阿等啊..秀云也来了^^
过后云情她们也有来,也有和他们拍照..他们也是很friendly..也很高兴能认识她们..







等待比赛中..

讲真的,没有我想象中来的紧张..
那个mic真得很烂很烂..我家的那个mic好过那边的很多很多倍..小声到阿~
比赛完毕了..等待成绩公布..老师把参赛者叫上台,看淘汰谁,再看看谁能够进入下个回合..真得好紧张..党叫到我,惠仪和永胜时,真得很怕不能进入下个回合,可是,很幸运的,我们进入了下个回合,永胜今天的表现真得不懂为什么会讲,他在练习时真的唱得超超好听..永胜,下次再加油!我支持你!


hahaahah!我和惠仪真得高兴死了,我们得了三个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服装奖和歌唱比赛第二名..那时,low angie是第一啦,她哭了..弄得我又哭了..:-(!!也不懂为什么我会突然哭..haha``很矛盾吧``
我真得很谢谢支持我们的朋友``因为他们的支持,我们才可以拿到最佳人气奖..这次的比赛,我们真得差不多每天都练习..在比赛之前的前几个星期,我真得很烦很烦``惠仪,如果我有什么话伤害了你,我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IAMSORRY!!



我们得奖..哈哈!好高兴哦!


全部参赛者..


我,惠仪和秀云..





换了衣服后,就走去blek blek shift买东西..这是书欣她们的档..︿︿
今年的鬼屋我没进耶..krs不好意思噢..不过我听惠仪她们说,那班男生进去欺负鬼..哈哈!
可怜的鬼呀``
过后我们就去ego吃东西,然后xiao lam,ashi他们又来,就叫他们坐在一起咯..更热闹了..哈哈!拍照拍照``xiao lam帮我拍了一张相片..如果不美的话我就杀了他..哈哈哈!
回到家冲了凉后,就去pasar malam买东西吃..哥女朋友买的那个kuih还蛮好吃的..然后他请我喝了一杯珍珠奶茶..orange口味的..









回到家就上网,上到五点多酱,我就去睡觉了..累!睡到八点多,哥就叫我起来出去吃晚餐了..过后又遇到善辉他们,在ego已经遇到了啦..现在又在那边遇到他们..真巧`哈哈!

6 comments:

礼沅 said...

恭喜哦,
赢那么多奖,
我想看你们的唱歌比赛的影片哦,
有吗??
你的照片很美哦。。。

Chrissie Low said...

他帮你拍的照片在我这里噢,msn send给你!哈哈!

[ LeeWen ] said...

恭喜咯...^^
leng ya ur pic
and cloth oso leng..borrow me wear lah..haha...

慧慧 said...

恭喜恭喜啦...
厉害叻...拿酱多奖啊...
本来有去看的...后来没去看了啦...
遗憾...没得听你们唱歌...失望...

♡ χχιη ♡ ☺ said...

哈哈哈
谢谢帮称拉
赫赫
唱得不错哇`
恭喜恭喜^^

Sue Yi said...

谢谢``谢谢大家``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才可以拿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