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26, 2009

今天没有比之前更早起来,因为没有功课要做..10:30补习,那里懂老师sms我说因为学校又raptai所以可能会迟些来..我就说ok咯..过后他又再sms我说,都是明天补好了..=.=!早讲嘛..弄到我将早起来..haizxx!
哈哈``我终于可以穿校鞋去学校了..妈咪叫我穿拖鞋去,因为我叫还没好完的..aiyerr``我才不要阿``全部人的眼光都看着我的脚,给“余”啊=.=!!
我今天和他讲不超过5句话..放学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因为今天不是我妈米载嘛..回到家冲凉吃饭又去补习了..她今天没去补习叻..其实他并没和我说没去,他只是告诉加瑜她没去罢了..今天淑欣去vel那边补习了..都不明白为什么她要来..懂这个老师教书超闷得叻..
不懂为什么..好像全世界都知道我和他吵架将..茵打给我时,就问我是不是还生气她..我就讲讲讲..越讲就越气..那时候如果他还要我在讲的话,我真得哭给她看..可是我还是忍着了..上楼,sms给她..是一封很长的信息..她回我信息时,我眼泪已经忍不住地流了下来..为什么我可以这么容易为了友情而哭?这已经是第二次了..是因为我太重视了吗?这世上有真真的友情吗?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好回了啦^^!
Wah?wxx zxxx..你sms我耶?我的天丫..真的太吓人了..你竟然会找我..不过也很开心^^blek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