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4, 2009

今天搭十二点车去kl看牙..2:15分的appointment..牙又拉紧啦..哈哈!再见啦我的粉红色牙套..现在换了紫色..感觉还不错..下次不懂要换什么颜色好叻..??
一看了牙就terus回来tm了..有经过times square叻..超想shopping的~现在H1N1越来越严重了..还是少去kl好..
miss lim今天竟然没有补习..erhh!气死我啦..改到明天补..9点早上叻..我八点就要起来了..气啊气啊!!我讨厌!!害得我今天不能迟睡了..
今天daddy不懂怎么了..突然发起火来..好像吃了火药将..够力!本来睡着觉的都快快起来了..免得被骂..@.@
我可能参加歌唱比赛..和惠仪一组..你们会支持我吗?我和惠仪想歌都想到傻了.=.=!


hehe``


blek``



at toilet oso wan take picc..=p

off lerr..
night night``

7 comments:

[ LeeWen ] said...

GambaTeh oo..^^
支持你哦^^

唱我知道-by2。。因为你们想双胞胎...赫赫



by: XiiaO w3n..

♡ χχιη ♡ ☺ said...

咦`
你要+u喔``
呵呵
期待期待丫

Sue Yi said...

TQ xiaowen..
xxin..tq 4 support me..haha``u will go on tat day?
i reli so scare..*.*

Weiyee said...

haha..
YEAh .... ^-^

慧慧 said...

你看牙的地方是不是和你哥一样的哦?
哈...我以前也是绑牙妹,现在晚上睡觉才带牙套的...

Sue Yi said...

我哥是绑政府的..我是绑私人的..所以不同^^
我还需要等两年..不过,我的牙现在直了很多..很开心^^

♡ χχιη ♡ ☺ said...

haaa`welcome nia^^
yea..i sure got go..
i support u all d time yor..
gambat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