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31, 2009

UPSI中了H1N1..!!TM有H1N1了..!OMG!!!上华语节的时候..我们一直拿口罩来玩..笑死!今天茵没心情耶..加上我有和他讲了某些事..她更烦了!!她哭了..我也吓到为什么她会哭..:-(!
晚上和她谈了3小时的电话!破纪录了!!三个小时耶..我从没试过!!XD!!茵send几百个我爱你宝贝给我..过后我和他讲..他又和他一起癫..==!!
哥今天带了一个朋友来..puchong来的!高到!瘦到!!=.=!!!!
无言..


off``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