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1, 2009

最不开心的一天``

今天和一班朋友去吃pizza..TM开了pizza hut阿``迟些secret recipe也会开..现在还在装修着..
全部朋友都到了..除了琪..他问我是不是穿粉红色衣叻..他看到我我却看不到他..不久,善辉他们也来吃了..我一看到回我就很好笑叻..不懂为什么叻..xD!
吃完pizza后..我朋友告诉我..她是他载她来的..那时候我一听到他载她来我已经没有心情了..过后朋友再给我看那封信时..我真得真得很想很想哭了!!走pasar malam时,朋友很怕我有事..看到蕙娴,我只是敷衍的和她笑笑..对不起!那时候的我真得很没有心情!
过后惠仪说她要回家了..就陪她走回去kfc那边等她的mummy来,她回了后就和茵上去kfc和东西!那时候我真得很不想说话..很烦!很烦!
5点多的时候我就回家了..回到家我就马上上楼..sms下..就哭了..我很伤心!真得很伤心!为什么你要背叛我!!我讨厌你!!!!晚上的时候我根本没胃口吃东西..吃了两小碗就饱了..过后,茵来我家谈天..谈不久她就回了..原本一点多的时候已经很累了..可是不懂为什么..过后又精神很多了..到4点多差不多5点才睡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