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17, 2009

又要上学了..有够闷``:-(!!
妈咪叫我和惠仪讲不能去安顺表演了..因为我的脚将``所以害得你没得去了``真得很不好意思!!对不起哦``在学校,有些人看到我的脚将好像很奇怪讲,加上我又是pengawas,pengawas穿拖鞋``哈哈!!整校最yeng又是我了``XD!!!
我考试成绩真得好烂叻``=.=!!真得很不满意``每次说要考好来都做不到``10月份的大考,真得要发奋图强了,不然就被爸爸骂到飞天``==!!
惠仪今天没去vel那边补习..好闷咯!老师好像催眠士=.=!!我和加瑜都快睡着了...上math节的时候,幸亏加瑜有帮我买糖果去..不然我真的睡觉算了..回到家,和茵谈了1小时多的电话..她没生气我啦!哈哈哈哈!!12点多将就去睡了..有点不舒服..



H1N1 getting serius``u all must take k yaa^.<
邻居生日..=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