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我的脚..真的痛到不懂如何去形容..下楼梯又痛..而且是超痛那个!!超难过..觉得自己好像残障人士..=P!!

一天到晚只是坐坐坐..原本说了今天又有练拉筋的..因为我有补习,所以就取消了..luckily!!不然..我脚都可以断掉啊!!=.=!!

3:30补钟老师..有够闷!!sienz到爆那个..=.=!!补完了..朋友的妈妈还是还没来载..气死啦!都快六点了..

回到家..很饿..就去找些东西吃..



嘻嘻!!爱上你了。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敢相信我自己!!!!

我没有勇气去面对这个事实。。。。
我很确定,不知不觉爱上你' ' ' '' '

一进班我就会看到你,坐在那儿向我打招呼.....

看到你,为什么心会扑通扑通的跳...
我搞不懂~我心很烦!~~!

为什么我对他变心了?

上课时间,你会买很多糖果给我

为什么你要对我这样好
你对我很好,很贴心
虽然你是有点固执

我决定了
我愿意
..............

.......................

.............
.................
.............
.................

接受你
..............
..............

.....................
........
这个........


有点38的好姐妹



哈哈哈,读者们不要误会吖
这 是 美倩 太得空了,那时在班上写给 欣敏 的废材信阿~
呵呵
(这是我从惠仪的blog copy下来的..超搞笑得!哈哈!!)














邻居做的面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