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2, 2009

一起来就看到你的信息..一看了你的信息..我就哭了!而且比昨天哭得更厉害!为什么?!那时候的我真得很想乱喊!为什么一早起来就要我一泪洗脸?!
妈咪突然进来我房间要我出去陪她买东西..我不要出可是妈咪依然要我出!哎哟!很讨厌的咯!!我的眼睛真得很红很红..一直低着头..没有说过一句话!只是想哭!!
回到家并没有吃早餐,又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了..12点多才下楼吃早餐..吃了又上回楼上..继续sms..哭?又哭?@.@..为什么?!为什么我突然变得那么爱哭?午餐也没吃..5点多才下楼喝汤..过后有上楼了..一整天就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8点多出去吃晚餐时..也是一样吃一点罢了..朋友sms告诉我..他追回她了..啊??!!那时候我又想哭了..你到底帮我当成什么丫?
可以回了kl后..辉就打来陪我谈天..和他谈天的时候,我真得很想哭了..可是却答应了他我不能再哭..repeat and repeat得听最幸福的事..很伤心啦!!你永远都补偿不了我这破碎了的心!!
很谢谢会那么得挺我``那么的关心我``我答应你我会变回坚强!还有茵..也很谢谢你!我知道你也有很多很多心事..每天都伤心的哭..haixx!!
这一切..真的发生的太突然了..我真得无法去接受!我是因为对你放了太深的感情所以才哭吗??我不知道..我现在只知道..我累了!真得很累了!!我只想然自己清静下来!我想再有烦恼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