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8, 2009

原本今天3.30学琴的..那里懂老师差不多两点的时候打给我说,sue yi,等下改去两点半学琴阿..啊?我俩都还没冲叻..赶死我了!!又要和朋友他们说改了时间出街..=.=!!
weiyee够力叻..她叫叻..她叫得东西真得多到``最终还是吃不完..哈哈!!!惠仪有带相机去,所以就可以拍照拉^^
我买了一本杂志看..MINA!蛮好看的``=P!


惠仪偷拍我``



一面sms一面看杂志..haha!!


weiyee and me



me``^^


过后就去找我的piano teacher因为要拿东西..顺便陪加瑜回家``过后有再回去kfc..惠仪买了东西后她就回家了..过后欣敏又打电话来问我们回了吗..我们说还没,过后她和英美就来meet我们了..又再上kfc喝水=.=!!
大概六点多吧..辉就载我和龄回家..辉很可怜咯..哈哈!!他被龄打叻..=P!!
回到家,妈咪骂我叻..你啊``换了电话号码又不要告诉我,阿哈!!paiseh 拉``
晚上去找校长的,可是他不在,就只好明天再找咯..


闪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