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搞笑叻..昨天3点多的时候在睡梦中起来了..看到电话有信息,那时候的我是半梦半醒的..就回辉的信息咯..加上我自己回他什么我也不懂..过后他今天和我说的时候,真的笑死我!!真得很不好意思丫=P!!那时候我真的事blur blur dei 了..哈哈!!paisehh paisehh``

今天没吃早餐..只是喝了一杯妈咪打得果汁..过后就赶快赶我补习sains的功课..今天不必早去学校..爽丫!!嘻嘻``
我一到学校时,竟然看到敏叻..哇?他竟然比我还要早到学校..真是少见少见!!

她就是敏啦^^

今天老师换了一位2putih的印度学生去我们的班..够力!人家那里可以适应到啊!加上他又是seni班的``老师真的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