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今天没去学校..可是依然要早早起来..因为theory还没做完..今天有钢琴班..
补完琴后,就回家..因为还有补习..星期五的我就是将忙了..:-(
补完后就轻松的多拉..吃我的午餐..休息下..就上楼上网了..哈哈!!玩玩玩..终于放假了..其实不懂该伤心还是开心..因为放假在家真的超闷得..上学的话也是闷..两头不到岸=.=!!!
大概6点多吧..约了朋友去dance studio报名跳舞..哈哈!!好开心哦!我终于可以跳回舞了..两年!两年没跳过舞了..好想念..^.< 回到家..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我的黑眼圈..讨厌!!刚快去铺eyemask..嘻嘻!!

hodoh=P!


林峰``他..真得蛮帅的..哈哈!!


好乱的书桌..放假了..是时候收拾了..


铺完后..eh??dance studio的老师打给我叻..她是要问我能不能换时间跳舞拉..^^``
过后就继续上网咯..看戏``烈火雄心到现在都还没看完..真的有够慢..@@!!






2 comments:

Sennie倩 said...

林峰``他..真得蛮帅的..哈哈!!

超級認同^v^

Sue Yi said...

hahah!!enx en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