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的lens..破了!!吓死我啦!!我一戴进去眼睛的时候觉得很痛,就快快脱下来咯,一看,lens竟然破了!!oMG!!碎啊!碎还在我眼睛!我快找快找..幸亏找到那个碎..不然我就死得叻!!:-(
我快叫妈咪载我出去买lens,因为不想戴眼镜去学校..赫赫!过后就去消毒脚,因以直吓我说很痛..其实都不痛得..哈哈!!
下课时帮老师庆祝欢送会..我们买了一枝RM50的笔给老师叻..贵到!!过后就拍照拍照..哈哈!!我的pose全部很废叻..=P!
加瑜今天没去补习,因为他明天就要考琴了..一直在家练琴罢了..加瑜!加油啊!!要考好来哦!希望你的考官也好像我的考官酱好!啊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