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8, 2009

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我的回忆^.<

今天..不只是我的回忆..更是惠仪的回忆..=P!
今天..丽雯也来和我们一起喝茶了..嘻嘻!也是第一次和小我们几年的小妹妹一起喝茶..哈哈!!不供他闷吗..^.< 过后就去公园..和丽雯和杰拍了些照照..不过不是很美..因为灯光的关系..

丽雯..


我和杰..blur blur 的..


他偷看我sms..


惠仪偷拍我吃东西耶..!



你陪我的时间..我们两个单独的时间..我超怀念的!


I miss the time whn only Me and U!
I miss the time whn u sayang me=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