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7, 2009

第三首歌终于过关了``=P!!现在就是scales搞死我=.=!!

一整天在学校的活动都和平常一样那么无聊..那天晚上有补mr.vel..原本说明天补得..那里懂他又改去今天..很废的咯!!都没人要去补,可是妈咪死都要我去..haixx!!]

今天真得很烦!!老师竟然要我的父母去见校长..因为星期二的开始我不能attent..都是因为考琴才酱的..就打电话给我爸,他就说他没有时间去..哎哟!!我真的要哭了啦..没有得补考的话我就拿零鸡蛋了啦!!!@@!!!

回家要上网的,又上不到=.=!!买了新modem都没用,还是上不到!有够猪咯=.=!!!!!







肉干肉干``yummy```=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