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今天学校有补课,可是我没去,因为要下坡嘛^^..早餐吃了妈咪弄得芋头糕..yummy^.<
我又换了深粉红色的牙套..嘻嘻!!不过这次的牙套有点kek叻..:-(..加上这次吃东西比上次辛苦很多了..haixx!!因为有事要做,所以就没得去shopping叻...我绑牙的那边超靠近sg.wang的..在车上吃我的午餐``就是面包``哈哈哈!!
回到tm,就去看医生``去到时,医生说他要准备下``要准备麻痹针这些那些..好怕``医生原本告诉我割掉那个肉就ok了啦..那里懂他现在告诉我,要把整个指甲拿掉..@.@!!打麻痹针..痛啦>哥回来了``叫他帮我把电话粘到bling bling的``哈哈!!
今天是jeff的生日``生日快乐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