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4, 2009

昨天要睡觉前才想到功课还没做耶..所以今天八点多就起来做功课了..哈哈!!我是一面sms一面做的..我今天的心情好很多了..已经慢慢学会了坚强!在学校超闷得!上sains的时候,老师要我们抄note,我却一面抄一面唱歌..哈哈!惯了``朋友每次在我唱歌是一定望着我的:-(!!
放学啦``朋友今天走的超慢的..全部好像不想回家将..哈哈!!妈咪载了朋友回家后,我凉都还没冲就载我出街了..妈咪竟然没带我hp出!!ishh``害得我没得sms=.=!!



pisang goreng``nice!!!!haaha``

0 comments: